第九集 李居明の全新2019年 潮爆開運王- 招教你改變運勢! 財運滾滾

李居明畢業於北角協同中學,後於香港浸會學院傳理系肄業,與無線電視新聞及資訊部總監袁志偉及藝人黃杏秀是同屆同學[3]。他曾於報界及電影圈任職達十年,1980年代中期全職於命理術數工作,1990年代中期以業餘時間開展佛教教育工作,創辦「修明學會」,推廣大盛於唐代之東密投入社會服務。李居明擅長以八字神數批算未來事件。
在著作方面,李氏分「術數系列」及「密宗系列」出版,至今作品已達五十多種,亦賣風水物品(功效具極大爭論)。2005年作品有《命運之王》、《學睇相》、《學好易經》、《李居明淺淡密宗》、《密宗佛菩薩神秘修持(上)(下)》、《大日經導讀》、《風水王塔羅牌》、《李居明改運學》、《家居風水大發現》等。
2018年,李居明於賀歲片檔期上映《大迷信3》,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八十年代聲色犬馬的日子很快被天安門血染事件蓋過。1989年的六四事件,一片陰霾濃罩中港,港人充滿疑惑不安。1990年李居明開辦《奇聞雜誌》,在另一個空間釋放港人回歸前的恐懼,他憶述當時銷量高峰達12萬,一度成為銷量之冠。及後這位機會主義者拿紀錄片手法拍攝靈界電影的想法,找了舊老闆黃百鳴,結果一拍即合。1991年《大迷信》票房收一千萬,第二集收五百萬。當時傳媒報道年輕人爭相倣效電影情節玩碟仙惹邪靈,老闆着他開第三集,他一口拒絕。並表示自己拍《大迷信》是希望以迷信破迷信,不想香港沉迷鬼怪[4]。

関連記事

  1. 風水 🍀 開運 🍀 運気が上がる &#…

  2. 2018年8月の開運占い🌷全体運・恋愛運・金運…

  3. 2018年9月17日🌸今日の開運占い🌸…

  4. 《什麼是祸害數字?》開運講座 (粵)

  5. 【一般社団法人日本開運財布協会】風水幸福財布紹介

  6. 【開運!】2019年を乗り切る”お墨付き”開運画像・待ち受け画像です。…

  7. 021無為子姓名開運學成語入名起名法 最新风水八字算命易经易学周易八卦…

  8. ❤十個家中必備的幸福寶貝 助運子女,護膚,健康,婚姻&#…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