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期待能夠有新年新氣象,而什麼樣的物品能夠增加自己的好運呢?日本占卜師伊藤梅林設計了一個小測驗,來看看在新年的大採購中,為自己添什麼樣的新物品,能增加好運! 這回的心理測驗是開運主題,根據你的回答,能知道新年大採購時,買什麼樣的新品給自己,能增添好運! 問題:終於來到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假期,你最喜歡什麼樣的過年方式呢?  1.和親戚朋友一起熱鬧的慶祝  2.外出採購新衣或是拜拜  3.海外旅行或是溫泉之旅  4.在家裡吃東西、睡覺,悠閒地度過 答案 選擇1 喜歡熱鬧慶祝的你,是非常享受與人接觸、能夠從交流…

関連記事

  1. 2018年8月10日 甲戌🌷今日の開運占いdz…

  2. 聴き流すだけで どんどん運気が上がっていく“開運祝詞のサブリミナル音楽…

  3. 【バイナリーオプション】開運✨陽菜の勝てるバイナリー研究…

  4. 乃木坂46 衛藤美彩 #079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のお話の続編…

  5. 聴き流すだけで 怖いくらい幸運がやってくる!“開運祝詞のサブリミナル音…

  6. 【最強開運】開運祝詞サブリミナルと開運ソルフェジオ・運とツキを呼び込む…

  7. 愛上藝術家會幸福嗎?蔡燦得 開運鑑定團 EP960

  8. BUNGY JAPAN 開運バンジー奈良 バンジージャンプ飛びました。…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