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立春(2月4日)開運法,七招讓你旺一整年!

2019年的立春落在了2019年2月4日(星期一)的11:14AM開始,這一天也是除夕。在風水或者命理學裏,其實立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所謂「大地回春萬象更新」,其實大地氣場是在「立春」當天才真正轉變。 這一天是寅月為「三陽開泰」,氣場祥和之月份。風水及命理的推算大多是以陽歷(太陽歷)為主,因此,在計算年份的標準裏,陽歷(太陽歷)的出現更是讓華人對於新的一年有了不同的看法。 就有風水師分享,教你在立春當天, 為自己開運的7個方法,讓你在接下來的一整年內,順順利利的,財運亨通。第一招:接陽氣迎吉氣 早上起床後,將枕頭和被單拿出去曬太陽,把立春的陽氣和吉氣都帶進屋子裏。 第二招:立春立蛋好運氣 試著把雞蛋站立起來,若雞蛋能立起來表示整年都運氣。第三招:穿上紅色新衣服 換上新衣服(紅色)是最佳顏色代表新的開始,喜氣洋洋。第四招:錢包塞滿滿錢包裏放滿滿的錢,再帶些紅包。第五招:啟動天地接氣法帶著喜悅的心情去接天地之氣!赤腳踏地,頭頂太陽,在草地上逗留約5至10分鐘。第六招: 啟動財庫到銀行存錢。可根據風水師給予的立春存錢吉時表,按照各自的生肖存錢。第七招: 心情愉快好運轉保持心情愉快,時時微笑和多說吉利話,不罵人不動怒,一整年的好運勢將會啟動。【立春的由来】立春作为节令早在春秋时就有了,那时一年中有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春分、秋分、夏至、冬至八个节令,到了《礼记·月令》一书和西汉刘安所著的《淮南子·天文训》中,才有24个节气的记载。在汉代前历法曾多次变革,那时曾将24节气中的立春这一天定为春节,意思春天从此开始。这种叫法曾延续了两千多年,直到1913年,当时的国民政府正式下了一个文件,明确每年的正月初一为春节。此后立春日,仅作为24个节气之一存在并传承至今。 ↓ 搶先看最新趣文,請贊下面專頁 ↓
1547045405

関連記事

  1. 7月9日壬寅🌷今日の開運🌷タロット占い…

  2. 只有當哥兒們的命!王宏恩 Linda 開運鑑定團 EP1140

  3. [星光]新年開運紅無鋼圈蕾絲內衣 8163 有40C喔!

  4. 【バイナリーオプション】開運✨陽菜の勝てるバイナリー研究…

  5. 2018年10月11日🌸今日の開運占い🌸…

  6. 7月19日壬子🌷今日の開運占い🌷タロッ…

  7. 聴き流すだけで【満願成就】邪気を浄化し運気が急上昇!夢や願いが叶い続け…

  8. 【開運】平成最後の開運初詣「猪を祀った神社参拝」〔芭蕉さんの旅講座〕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