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天秤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在剛剛過去的處女月里,你有突然意識到,自己以前不在意或者有些大條的地方,其實也存在一些條條框框的,但就是因為在處女月,好像這些細枝末節被放大了。在處女月,我們都會斤斤計較一些,不過現在進入天秤月。在天秤月的主題,就是:公平、平等以及安全距離。在占星學中,天秤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七個星座,這個星座代表著:人際關係、競爭關係、法律、婚姻、平等、界線(邊界)、合作。所以當我們進入天秤月,這些領域的事宜將被激活,我們也因此可以看到上面領域的一些事件——會引起我們反思,同樣會讓我們提高警惕。天秤月會夾雜許多愛與平衡的問題,所以我們還需要注意、做到以下幾點: 在安全距離內的相處是最愉快的其實越來越多的人需…

関連記事

  1. 江原啓之「揉めてる最中に亡くなった」に一同驚愕!3歳の時に母が事故死、…

  2. 2018年11月9日🌷今日の開運占い🌷…

  3. 2018年8月31日🌸今日の開運メッセージdz…

  4. 2018年9月17日🌸今日の開運占い🌸…

  5. 誰說恐龍沒人愛!如花 開運鑑定團 EP1005

  6. あなたが今、始めると開運できることはなに?🌷開運タロッ…

  7. 1年間幸運をよぶ、蠍座の性質&開運法

  8. 開運メッセージ 平成25年5月3日(金) 写真:神田明神のえびす様(商…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