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你喜歡怎麼過年?專屬你的開運小物就在答案中!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期待能夠有新年新氣象,而什麼樣的物品能夠增加自己的好運呢?日本占卜師伊藤梅林設計了一個小測驗,來看看在新年的大採購中,為自己添什麼樣的新物品,能增加好運! 這回的心理測驗是開運主題,根據你的回答,能知道新年大採購時,買什麼樣的新品給自己,能增添好運! 問題:終於來到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假期,你最喜歡什麼樣的過年方式呢?  1.和親戚朋友一起熱鬧的慶祝  2.外出採購新衣或是拜拜  3.海外旅行或是溫泉之旅  4.在家裡吃東西、睡覺,悠閒地度過 答案 選擇1 喜歡熱鬧慶祝的你,是非常享受與人接觸、能夠從交流…

関連記事

  1. ❤意乱情迷的四大咸池星專題 桃花,性生活 有幾勁?點wo…

  2. 2018年8月24日🌸今日の開運占い🌸…

  3. 熊本 仏壇店 朝4時起き 開運社長 8/11(土)

  4. 2018年8月の開運占い🌷全体運・恋愛運・金運…

  5. 20170730奈良県内開運バンジー3

  6. 熊本 仏壇店 早朝 開運 社長 トイレ掃除

  7. 【バイク女子】開運パワースポットツーリング🔰雪が残る阿…

  8. 📣dyy天然健康開運-主食貓罐純雞肉.鮪魚(湯罐/肉泥…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