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北野天滿宮|最佳開運求智慧的參拜方式|

〖One More Thing〗

新學期新氣象🏫
帶著滿滿智慧迎向更多挑戰
北野天滿宮哪裡的靈力最強呢?⛩️
 
京都的北野天滿宮,以祭拜學問之神菅原道真為世人所熟知,學識淵博的他因政治迫害被貶謫而客死異鄉,卻因為他的飽學之識與誠實清廉的性格,讓他晚年不遇的故事與精神流傳於世。🎓
 
為了感念並安撫他的怨憤,後人設立天滿宮祭拜他,讓他成為天神的使者,掌管著學問、學藝、農耕、至誠、冤情昭雪等,可說是日本第一個以實際存在的人物為祭祀對象的宮廟。
 
而北野天滿宮的西北隅,自古有著👺天狗曾降臨的傳說,可說是靈力最強的祈願之所,這裡有天滿宮最為古老的石牛,被稱為「一願成就」撫牛,祈求金榜題名的學子都會到此參拜。由於經年累月的撫摸,牛頭已不見其形狀,但看見滿滿的祈願繪馬就知道這裡有多受推崇了。🐂
 
—————–
►► One More Tip
平安京西北方位的北野,位於風水中的「亁」位,代表著「天」,皇室相信這裡有來自日月星辰的靈力,增加了北野天滿宮的重要性,也被稱為「天神」信仰。🌤
 
與牛特別有緣的菅原道真,在他的生平故事中總能見到「牛」的蹤影,也因此所謂菅原道真的「天神信仰」,牛也被尊為道真的神使與守護神獸。許多學子與技藝者相信撫摸神牛能夠帶來好運與智慧,這也是為何天滿宮總能見到牛隻雕像的原因。
 

【官方網站】http://onemoretrip.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neMoreNipp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nemore_nip…

関連記事

  1. 『誰でもできる開運の法則⑩』運呼の法則〜全捨離編〜開運【櫻庭露樹】

  2. 2018年8月の開運占い🌷全体運・恋愛運・金運…

  3. 【怖いくらい幸福が舞い降りるサブリミナル音楽&開運ソルフェジオ】運気が…

  4. 【開運シールラリー】 高木神社編 新越谷→曳舟  高木さんもいる

  5. 【バイク女子】開運パワースポットツーリング🔰雪が残る阿…

  6. 【幸福力】ありがとう言霊4000回サブリミナルと開運ソルフェジオの相乗…

  7. 斎藤一人 2016年 福を呼ぶそうじの話まとめ(開運掃除力、そうじは神…

  8. 【開運シールラリー】 高木神社編 新越谷→曳舟

コメント

  • コメント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